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攀枝花市统计局开设 “信用工作专栏”

来源: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加快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保障企业独立真实报送统计信息长效机制,攀枝花市统计局积极推进统计信用体系建设,设置专栏做好各项信用信息公示工作,统计官方网站首页设立了统计“信用工作专栏”。

  “信用工作专栏”设置了“信用工作动态”“信用政策规章”“双公示”“红黑名单(企业异常名录)”等四个子栏目。将定期公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联合奖惩备忘录和本地区或本行业涉及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信息和行政权力清单。“红黑名单(企业异常名录)”子栏目,将定期对辖区统计上严重失信企业信息予以公示,并上报四川省统计局,将县(区)认定和公示的严重失信企业信息加载到攀枝花市统计“信用工作专栏”,同时,归集到市信联办,录入全市企业信用信息系统,实现惩戒失信的目的,促进统计调查对象注重并维护自身信用,不断促进统计数据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