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我市新增两家统计诚信示范企业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6-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四川省统计局公布第二批四川省统计诚信示范企业名单,我市重庆啤酒攀枝花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通过自主申报、资格初审、专业复审、现场核实等多轮筛查环节,经四川省统计局统计诚信示范企业认定工作小组评审,认定为“四川省统计诚信示范企业”。这是继2021省统计局首次开展统计诚信示范企业认定工作以来,我市连续两年共计4家企业荣获此称号。

  下一步,攀枝花市统计局将强化诚信示范企业的服务机制,落实相关激励措施,树立推广典型,发挥示范作用,以鼓励先进,示范带动,引导更多企业积极参与统计诚信企业创建,加入到统计信用建设的队伍中来,进一步促进和推动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不断规范提升。

审核: 胡杰   责任编辑: 任晓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