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攀枝花市经普办专题听取普查宣传工作汇报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30日,攀枝花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彭骏专题听取宣传组工作汇报。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书记任艳、副局长邓勇、副局长胡滔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组汇报了市级宣传工作计划、前期宣传载体摸排对接情况以及重点宣传方向建议。

  彭骏强调,经济普查宣传的工作目标是要在全社会形成理解、重视、支持、配合经济普查的浓厚氛围,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普查目标充分实现、普查结果真实可靠。他要求,一是全市普查宣传工作要统筹推进。宣传组要按照“各方参与、经费节约、范围扩大、宣传有效”原则,整体部署全市普查宣传工作,协调各部门支持保障普查宣传,分解细化各县(区)宣传任务,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普查宣传矩阵。二是普查宣传工作要逐步升温。紧密围绕经济普查中心工作,突出普查准备、现场登记、数据发布等各阶段宣传重点,有层次有侧重推出普查宣传产品,做到广播电视有声有影、报纸户外有字有画、手机网络有言有视频。三是市本级普查宣传工作要聚焦重点。市本级普查宣传要结合国家、省级工作部署,抓住单位清查、“中国统计开放日”、普查宣传月、登记首日等时间节点,开展全市经普知识竞赛、媒体基层行等活动展示普查人和普查故事,扩大影响面。

审核: 胡滔   责任编辑: 闫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