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攀枝花市统计局关于直属参公事业单位(市城调队)2021年公开考调公务员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2021年度攀枝花市公开考调公务员的公告》,现将攀枝花市直属参公事业单位(市城调队)2021年公开考调公务员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报考我单位职位的考生,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复审。按考调计划3: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3月22日-3月24日上午下班前。未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资格复审地点:攀枝花市统计局三楼314室(市委党校办公楼内)。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2021年度攀枝花市公开考调公务员职位表》1份(贴上照片);

  2.同意报考证明(由干部管理权限部门出具)1份;

  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报考条件中提出的符合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1份。

  四、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1年3月25日上午9:00-11:00

  面试地点:攀枝花市统计局三楼(市委党校办公楼内)。面试时凭本人《面试通知书》和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

  五、防疫要求

  请各位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在资格复审和面试当天需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

  咨询电话:0812-3365703。

  附件:攀枝花市统计局直属参公事业单位(市城调队)2021年公开考调公务员笔试排名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