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风廉政

攀枝花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内设机构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内设机构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37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志磊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6名科(室)负责人、3名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按照《中共攀枝花市纪委攀枝花市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2019年度驻在部门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向驻局纪检监察组述责述廉的通知》(驻攀财纪监综〔2019〕1 号)要求,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个人廉洁从政(业)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等方面作了会议述责述廉。其中,办公室主任、执法监督局局长、国民经济核算综合统计科科长、市城调队队长、市普查中心主任等5名负责人还接受了驻局纪检监察组现场质询,并就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述责述廉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撰写述责述廉报告,如实报告个人事项。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全面履行教育、制度、监督、惩处职责,做到履职尽责。同时,“春节”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要求,廉洁过节。

  会后,参会人员对内设机构及直属事业单位、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将纳入对机关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以及领导干部个人年度考核内容,作为干部选拔任用、评先评优和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