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风廉政

攀枝花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内设机构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2-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内设机构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组织全体党务干部(含纪检干部)共33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雪梅、副组长陈太林出席会议。

  会上,2名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2名科室负责人按照《中共攀枝花市纪委攀枝花市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2020年度驻在部门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向驻局纪检监察组述责述廉的通知》(驻攀财纪监综〔2020〕2 号)要求,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个人廉洁从政(业)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等作了会议述责述廉。各分管领导就其廉洁从政、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点评。全体参会人员对机关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以及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将纳入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以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内容。

  驻局纪检监察组对市统计局述责述廉工作进行了肯定,也指出了述责述廉报告存在的问题,要求以此次述责述廉工作为契机,正确履职尽责,真正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业务工作同计划、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并就“春节”期间廉洁过节,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启君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开展述责述廉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落实主体责任的行动自觉,必须主动求“变”、求“进”、求“实”、求“净”,为全市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