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统计局认真开展工业企业现场核查工作

来源: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规模以上工业生产数据定期核查工作制度》,攀枝花高度重视,积极统筹。1月25日-29日,攀枝花市统计局副局长曹巧带队深入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开展现场核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米易县、盐边县、东区、西区、仁和区和钒钛高新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主要核对工业总产值与统计联网直报的数据是否有出入、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用工人数等主要数据填报是否正确,查看企业统计台账、原始资料等基础资料是否健全。当数据出现差异时,检查组仔细询问企业数据存在差异的原因,并就工业总产值的统计方法做好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企业依法统计意识,进一步确保了统计数据真实性,为规上工业统计有序开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