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局督导调研盐边县“四经普”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9日,市经普办主任、统计局局长柳建红率市统计局副局长曹巧、核算综合科、服务业科负责人对盐边县“四经普”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组对盐边纳入升规培育的11户工业企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实地走访了佳越工贸有限公司、攀枝花市事兴钛业有限责任公司、路路顺矿业有限公司钛精矿项目及升规入库培育情况,调研了龙蟒公司50万吨钛精矿升级转化氯化钛渣创新工程项目、调研大江公司低成本高端钛锭熔铸及延伸加工项目建设情况,并就相关统计业务与企业统计人员进行交流。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对“四经普”工作的统筹,加快登记进度,加强部门协作,保质保量完成入户登记工作。

  盐边县县长谭兴忠、常务副县长周兴,县统计局、县经信局、安宁园区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