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达州市统计局到攀枝花调研交流统计大数据平台建设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达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卫东率队到攀枝花调研交流统计大数据平台建设、社情民意调查工作等情况。

  攀枝花市统计局局长柳建红就市县(区)统计机构设置、统计信息化、统计法制、统计服务与创新探索、社情民意调查等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和交流。核算综合科就大数据平台建设思路、最新进展、初步成果和下一步攻坚方向进行了介绍,对攀枝花市经济运行在线监测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石卫东局长一行就近年来达州市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经济运行在线监测系统的运行环境、费用、技术力量等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还就统计执法、统计数据质量管理、“四经普”、社情民意调查等工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