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局投资科实地调研新增建筑、房地产企业和投资项目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7-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新增建筑业、房地产业统计基础建设,了解新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运行情况,切实做到依法统计、应统尽统,近日,市局投资科对各县区上半年新增的建筑业企业、房地产企业和投资项目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攀枝花吉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攀枝花煜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攀枝花市恒天垒投资有限公司、攀枝花恒邦鼎誉置业有限公司等4家建筑企业和房地产企业,西区苏铁阳光谷智慧农业产业园项目、康茂选矿厂综合利用技改项目、攀西特色果蔬深加工项目、年产4200吨五氧化二钒清洁化生产项目等8个投资项目,通过“一看二谈三宣传”的方式,了解企业和项目的运行状况。一看企业的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项目的监管平台备案表和施工合同,二谈企业经营状况和经营预期,项目运行状况和建设进度,三宣传国家、省、市各级对建筑业、房地产业、固定资产投资的各项法规政策,统计制度和一套表平台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