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大纸房村“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工作通过市级交叉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8日,由米易县相关部门组成的市级交叉检查组抽查了仁和区中坝乡大纸房村“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工作,随机抽取5户贫困户核实大排查工作及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抽查工作全程接受新闻媒体监督。

  抽查过程中,检查组对贫困户的家庭收入、产业、住房安全保障、义务教育保障、基本医疗保障、安全饮用水、生活用电、广播电视信号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核查核实。

  抽查结果显示,大纸房村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良好,大排查工作标准规范,但同时也存在资料不规范、帮扶守册中帮扶责任人更新不及时等问题,驻村工作队将针对问题及时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