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到乐山、自贡学习交流投资统计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26日—30日,攀枝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杨军率领市县两级投资统计负责人一行7人到乐山市、自贡市考察学习投资统计工作。

  考察组一行分别与两地统计局分管投资统计工作的领导及投资统计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两地统计局在投资统计工作规范化管理、为当地党政领导决策服务、应对风险事前防控及第四次经济普查资料开发应用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及做法,大家还对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投资统计工作、更好的搞好统计优质服务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学习交流期间,考察组还现场参观了乐山岷江航电犍为枢纽工程、乐山犍为世界茉莉花都项目、自贡绿地新里城、自贡万达广场等项目,深入了解当地在投资统计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

   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投资统计工作积累了经验,增添了信心。同时,通过这次学习交流,也促进了攀枝花和兄弟市州的统计业务合作、经验与信息共享。大家一致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统计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