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蒋锐调研我市乡村振兴统计监测情况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8日至19日,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蒋锐、农经处处长余学英一行莅临攀枝花市,调研乡村振兴统计监测和农村经济运行情况。

   蒋锐一行实地查看了米易县枇杷生态园基地项目、丙谷小河流域现代农业项目、仁和区总发乡板桥村芒果园和仁和区大田镇片那立村石榴园,听取了米易顺鑫养殖场生猪养殖及销售情况汇报,并与专业合作组织、种植户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枇杷、石榴、芒果等生产、销售情况。

   听取工作汇报后,蒋锐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农业农村工作和乡村振兴统计监测取得的成绩。蒋锐要求,乡村振兴统计监测制度是围绕党委政府需要开展的全新统计监测工作,确保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工作有序开展,要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积极创新农业农村工作考核机制,有关部门、乡镇要积极配合,为国家、省乡村振兴战略监测体系提供真实可靠的统计数据和基层资料。

   攀枝花市统计局、市农业农村局、米易县、仁和区相关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