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经普杯”统计风采展示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9月21日,攀枝花市统计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经普杯”统计风采展示活动,市局及各县(区)组成的7支代表队,共计160余名统计工作者,参加本次活动。

  攀枝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柳建红致开幕词,鼓励各参赛代表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力拼搏,勇争第一。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崭新的起点,紧紧围绕市委“一二三五”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为努力奔跑的攀枝花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为大胆追梦的攀枝花当好参谋助手,为加快推进“两城”建设,奋力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智慧,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开幕式结束后,进入趣味运动比赛环节,主要活动有定点投篮、趣味毛毛虫、奔跑吧统计、横行霸道、扫球看我的、拔河等,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知识答环节,互动性强,参与度高,队员们已经将经济普查的各项业务知识牢牢掌握,了然于胸。

  本次活动既增进相互交流、相互了解,也增强了统计系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统计人朝气蓬勃、阳光自信、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