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攀枝花市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 2019年9月26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尹森莅临指导。

  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柳建红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一篇文章,随后由其他同志分别分章节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的内容。

  此次集中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通过读原文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同志的理论基础水平达到新高度,不断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的理解,同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谈话,了解主题教育开展的效果,并对下一步需要把握的学习重点进行了指导。

审核: 邓勇   责任编辑: 段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