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召开全市房地产开发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夯实攀枝花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统计基层基础,全面提升企业统计业务水平,12月26日,攀枝花市统计局在市委党校召开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议。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柳建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柳建红局长充分肯定了全市房地产开发统计工作,对下阶段房地产开发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发展形势,强化使命担当。统计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全面客观准确反映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做出统计人应有的贡献。二是狠抓业务学习,提升能力素质。统计人员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加强统计基础工作规范管理,进一步提高统计业务工作水平,客观真实记录和反映企业自身发展情况。三是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质量。建立统计协调联系机制,了解企业的统计诉求,探讨和解决统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

   会议对房地产项目备案的基本程序、房地产开发项目经营情况、房地产开发企业资金和土地情况、房地产开发劳动工资报表指标及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现场演示了企业(项目)申报及一套表审核、查询、验收的操作流程,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市县两级行业主管部门、统计局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和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统计人员近10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