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召开全市资质建筑业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夯实攀枝花市建筑企业统计基层基础,12月27日,攀枝花市统计局召开全市资质建筑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市、县(区)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及全市有资质的建筑企业统计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首先由攀枝花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杨军作动员讲话,并对进一步做好全市资质建筑企业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发展形势,强化使命担当;二是狠抓业务学习,提升能力素质;三是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质量。

  会议对建筑业统计生产经营情况、房屋竣工面积及价值、财务状况和劳动工资报表中的主要指标、填报存在的问题、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与参会统计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建筑企业统计人员对统计工作的认识,提高了专业理论水平,增强了实际操作能力,为做好全市建筑业统计基础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