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召开全市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7日,攀枝花市政府在会展中心召开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组织部部长林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建国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市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统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差距蕴含潜力,纵观横比坚定做好统计工作信心决心;二是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对标补差提升统计实战能力;三是创新方式方法,综合施策抓好统计基础工作;四是全力强化保障,比学赶超形成统计工作合力。

  会上,市统计局局长柳建红作关于加强2020年全市统计基础工作专题报告及企业升规入统工作情况报告,并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级相关部门、钒钛高新区管委会、花城新区管委会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常务副县(区)长、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