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统计局开展新提任、新晋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及规定程序,对市城调队、市普查中心新提任的7名科级干部、新晋级的4名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柳建红首先对新提任、新晋升干部表示祝贺,她表示这既是自己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组织的关心、培养和同事的支持、帮助,应倍加珍惜。她要求各位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切实增强工作能力;要转换角色,摆正位置,认真履行职责;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不辜负局党组的重托。

  参加谈话的11名干部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局党组的要求,更加注重学习和自身修养提升,认真履职,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心培养和群众的信任,在新的岗位上为攀枝花统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