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6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同志通报了市统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柳建红同志对市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尹森同志到会指导。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工作人员,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要在进一步“往深里学”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进一步“往实里走”上下功夫,持续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统筹兼顾;要在进一步“往心里放”上下功夫,推动全市统计事业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