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统计局局长柳建红赴社区慰问局防疫志愿者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2-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月24日,攀枝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柳建红赴冶金东街社区看望慰问我局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工作的志愿者。

  在我局志愿者值守的小区,柳建红局长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志愿者们的工作安排、任务分工、安全防护等情况,对志愿者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供指导意见,并叮嘱大家要切实提高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加强个人安全防护。她强调要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各项防疫工作,服从社区统筹安排;要坚守岗位、落实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统计人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为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我局参加社区志愿防疫服务活动52人次,志愿者们积极做好走访排查、值守检测、宣传引导、服务关怀等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彰显责任和担当,为打赢全面战胜疫情而努力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