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坚守一线共抗疫 社区致谢送锦旗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4-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16日,攀枝花市东区长寿路街道冶金东街社区书记和主任将印有“志愿服务助抗疫情系群众献爱心”字样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至攀枝花市统计局,感谢市统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心系百姓,为了社区居民的健康,认真负责,全力坚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攀枝花市统计局多措并举,严防死守,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斗,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办公区域消毒消杀,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规范进出登记、测量体温,并要求出入人员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2月3日-3月23日,每日选派2名职工协助冶金东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另外,市统计局职工主动投入到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做好走访排查、值守检测、宣传引导、服务关怀等工作。截止3月23日,市统计局参加社区志愿防疫服务活动共103人次,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彰显统计人的责任和担当。

  在这场战“疫”中,攀枝花市统计局干部职工放弃周末,日日坚守社区一线防控,尽心竭力保护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红色锦旗代表着社区对市统计局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是对我们工作的最高褒奖,我们会继续协助社区做好联防联控,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