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配合做好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样本轮换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科学的统计全市工业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反映工业市场价格波动,市统计局配合国家统计局攀枝花调查队开展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样本轮换工作,共同制定新一轮工价出厂价格调查企业名单。

  一是精准筛选调查单位。针对全市338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生产经营、行业代表性等情况进行筛选,删除原调查样本中已退库企业,并向调查队提供新增体量大、生产稳定的企业、以及优质新入库企业。二是开展座谈共同探讨。与市调查队共同座谈研究,根据初步确定的名单再次筛选,最终确定新增9户规上工业企业纳入新一轮调查周期样本。三是建立动态追踪模式。确定新一轮调查样本企业后,每月动态追踪样本企业生产情况,实时掌握、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新一轮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样本轮换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