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6月15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学深吃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抓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着力解决指导思想问题,真正做到深理解、真践行、严整改、见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对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做到办公室全面禁烟禁火,下班前要关闭电脑、空调,切断电器电源;二是排查隐患。雨季来临,局办公室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防止发生事故;三是遵纪守法。节假日职工外出时,必须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严禁野外用火,共守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