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局“上下对外”联动贯彻全省工业会议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是加强向上汇报。将全省工业统计数据质量审核评估培训会主要精神以签报形式向市政府书面报告。主要内容包括:传达国家、省局关于加强工业统计数据质量管控的相关工作要求,分析汇报当前工业统计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汇报关于提升全市工业统计数据质量的相关工作措施。

  二是加强向下传导。6月22日下午、6月24日上午,分别召集县区统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议,对《意见》《办法》《规定》主要精神进行再宣讲再解读,对省政府办公厅通报精神和全省工业统计培训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对全市工业统计数据质量问题进行通报,就如何加强数据质量管控和改进统计工作方式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三是加强对内研究。6月22日上午,攀枝花市局召开党组会议,对全省工业培训会议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研究部署2020年全市统计巡查工作。

  四是加强对外沟通。6月23日上午,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座谈交流,分析传达当前全市工业统计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工作薄弱环节,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做好工业经济形势研判、推动工业经济健康有序发展进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