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召开全市工业统计工作会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全省工业统计数据质量工作要求,6月24日,攀枝花召开全市工业统计工作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巧主持会议,各县(区)统计局、钒钛高新区统计部门工业统计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6月18日全省工业统计数据评估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工业统计数据质量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就工业统计报表、统计基层基础及统计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业务培训和详细讲解,并对下半年工业生产、财务月报、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任务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一是要贯彻落实全省工业统计数据评估培训会议精神,围绕全省工业统计工作重心,加强数据监测,加大审核力度,提升基层统计数据质量。二是要准确把握宏观形势,分析研判当前工业经济发展状况,提升工业统计服务水平。三是要加强统计法律法规宣传,提升基层统计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