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联同部门加强房地产和建筑业统计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掌握全市房地产和建筑业生产经营情况,推进全市房地产和建筑业统计工作,近日,市统计局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全市房地产和建筑业统计工作进行座谈。双方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共16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房地产和建筑业单位入库、统计工作流程、生产经营状况、进一步加强合作,科学统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及探讨。

  市统计局局长蒋启君就促进全市房地产和建筑业统计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更加科学合理防风险,作好统计基础工作,不触红线;二是更加协同高效,加强配合联动,做好服务工作;三是更加积极主动多争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四是更加精准有效挖潜力,加大本地房地产和建筑业龙头企业培育力度,提高全市房地产和建筑业整体水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勇表示,全力支持配合统计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密切配合,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做好全市房地产和建筑业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