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市统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忘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全局党员同志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热情,7月1日,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在苍翠柏绿的攀枝花英雄纪念碑广场,二十多名党员面向鲜红党旗整齐站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激扬的声音在广场回荡。

  新党员向党旗宣誓。

  学习党的历史。

  随后分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

  7月1日这天,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还制作了一期名为“党的生日”的学习资料,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行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还有信仰的故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