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部门联动助推“七人普”自主填报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有序推进攀枝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自主填报工作,攀枝花市人普办于近日召开市级部门自主填报“业务培训”会议,培训市级成员部门业务骨干共60余人。

  市人普办副主任杨军主持会议,并就做好“七人普”成员部门自主填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自主填报工作的重要性。这次普查摸底和登记时间紧、任务重、质量要求高,采用自主填报的方式能大幅提高普查工作效率和普查数据质量。二是精心组织,按时高质量完成自主填报工作。各成员单位要组织本系统(单位)的干部职工主动做好自主填报工作,要把握好自主填报时间节点,提高自主填报率。三是强化责任,对自主填报工作进行考核通报。市人普办将各成员单位自主填报工作情况作为人普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并纳入年度目标绩效管理。

  本次培训围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法律法规、普查短表的填写、自主填报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通过培训,为高质量完成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自主填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