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蒋启君局长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新春佳节临近,带着对退休干部浓浓的牵挂,2月9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启君同志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退休干部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局党组的新春问候及慰问品。

  蒋启君局长向贾凤英、何建跃两位退休干部致以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市统计局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在与老同志的交流过程中,蒋启君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市统计工作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统计工作。

   蒋启君局长还叮嘱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努力为老同志发挥余热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