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部署近期“七人普”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高效有序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近日,攀枝花市人普办制定“七人普”后续工作要点,安排部署近期人口普查工作。

  一是压实责任,全面落实“两员”劳动报酬。各级人普办要加强与财政部门沟通,确保及时足额将“两员”劳动报酬补助全部支付到位。二是高度重视,加强普查资料保密管理。严格按照保密协议要求,做好普查数据发布前的保密工作。三是加强管理,做好PAD电子采集设备的回收工作。严把设备验收关,做好设备入库登记和后续管理工作。四是关注舆情,做好普查数据解读工作。加强舆情监控,对一些敏感问题认真研究,提前准备好应对方案。五是专题研讨,认真谋划部署普查资料开发和应用。扎实推进普查课题研究工作,深入开展分析研究。六是全面梳理,做好普查业务技术总结和数据处理总结工作。七是严格要求,做好普查资料编印和文件归档整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