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2021年康养产业监测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康养产业监测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统计局副局长邓勇主持,市发展改革委(康养发展局)、市卫健委、市商务局等15个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参会部门就康养产业监测进行了工作交流发言,对下一步康养产业监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统计部门要与相关行业部门共同探索,对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梳理、分析,不断优化现行康养产业监测报表中的相关指标,科学全面反映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成效和短板,为产业提质升级提供工作决策参考。二是行业主管部门对照《康养产业统计分类标准》,加强数据质量管控,做好康养产业监测的基层基础工作,确保康养产业监测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三是深入开展康养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积极探索康养产业增加值统一核算向县(区)延伸,做好康养产业监测成果与康养大数据信息应用平台的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