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工业处刘志东处长莅攀调研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省统计局工业处刘志东处长率队调研攀枝花市工业统计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攀枝花美斯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睿恩光电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能投攀枝花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等规上工业企业,通过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刘志东处长鼓励企业克服困难加快生产,并要求企业如实上报统计数据、完备统计基础资料。

  企业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前往仁和区统计局与干部职工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刘志东处长鼓励大家要热爱统计、钻研业务,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强化统计服务职能,为领导决策做好参谋;二是要具有发展眼光,注重年轻干部培养;三是强化数据质量管控,坚持依法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