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座谈共商协调协作机制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间沟通交流,9月8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骏同志带队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就工业统计工作进行对接交流,协同研判全市工业经济发展走势。

  座谈会上,彭骏同志结合1-7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业统计工作面临的新特点、新问题和新困难,并就如何加强部门联动、提高工业统计数据质量、推动工业统计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瑜对强化统计、经信两部门交流表示赞同和支持,他强调两部门相关科室要时时对接、互通有无,双方通力协作打通部门联系通道,建立良好循环工作机制,共同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