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与市发改委座谈三季度投资形势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联系,提高工作效能,9月14日,攀枝花市统计局与市发改委就全市投资统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共同研判前三季度全市投资运行趋势。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滔、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孔庆喜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统计局介绍了今年以来国家、省、市投资工作新要求、新形势,与市发改委就目标、库存、新入库项目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胡滔副局长就如何加强投资统计基础工作、提高投资数据质量、加强部门联动、建立投资形势研判长效机制提出工作建议。孔庆喜副主任表示全力支持配合统计工作,共同做好入库项目与在线平台的比对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将发改部门掌握的项目情况共享给统计部门,共同做好全市投资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