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局召开工业经济形势研判交流座谈会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掌握9月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态势,加强统计分析研判,近日,攀枝花市统计局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攀钢运营改善部开展座谈交流,统计、经信部门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攀钢集团有关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1-8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并根据目前的市场价格行情和公司9-12月生产计划,就未来几个月生产情况进行了预判分析;攀钢运营改善部副总经理龙华洲同志表示,攀钢集团将做好全年生产经营调度,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并不断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认真做好统计数据监测。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骏就攀钢对统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梳理重点企业当前经营和后期生产情况,对工业发展趋势做出详细研判预测;二是加强部门联动和联系,积极开展调研和沟通交流,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按照统计方法制度要求做好9月份统计监测和服务工作。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瑜要求:一是加强研判,要求经信部门加强与统计局沟通协调,提前分析预判,做到心中有数;二是精准服务,针对当前市场形势和政策走向,精准服务好企业,并做好相关要素保障工作。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肖文才,市局相关科室,东区统计、经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