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骏督导县区数据报送工作并看望慰问统计干部职工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骏利用假期时间,赴县(区)统计局督导三季度暨9月数据收集上报工作,并看望慰问县(区)统计值守干部职工。

  在东区统计局、西区统计局、仁和区统计局,彭局详细了解了各专业数据的上报率、直报率、完成进度等实时情况,听取了区统计局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判断、分析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对区统计局值班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彭骏指出,三季度数据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全年指标的运行趋势。由于国庆长假影响,此次统计数据上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协调难,县(区)统计局值班工作人员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配合,一方面要加强与未报企业的联系沟通、明确上报时间,另一方面要随报随审、及时汇总,每天将更新掌握的情况上报市统计局业务科室汇总,确保应报单位无遗漏、全覆盖,坚决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数据收集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