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重温百年辉煌 弘扬三线荣光——市统计局组织参观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攀枝花发展历史、发展目标,传承弘扬“三线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2021年10月14日,市统计局团支部带领局青年干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参观了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百年辉煌 三线荣光”。

  主题展分为“百年党史铸辉煌”“三线建设树典范”“砥砺奋进开新篇”三个单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观看。虽艰苦年代已经过去,但从一张张鲜活的照片、一段段生动的文字、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中,大家仍能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中国共产党领导攀枝花建设发生的历史性巨变。

  活动最后,全体成员纷纷感慨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三线建设”诸多不易。一桩桩历史事迹、成功典范不断告诫广大青年干部,要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攀枝花的热情转化为推动“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