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关于反间谍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常态化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国家安全观念和反间谍意识,近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7周年之际,攀枝花市统计局开展《反间谍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市统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反间谍法》专题学习会,通过播放典型反间谍教育片,结合具体法律法规分析具体案例,教育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反间谍和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同时,市统计局还充分利用法治文化长廊、法治宣传展板,市统计工作内网、统计工作群等现有场所资源,广泛深入开展《反间谍法》的学习宣传,使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提高了自觉防范、制止一切可能危害国家和群众安全行为的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