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局到盐边县座谈交流经济形势和统计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1-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滔带队到盐边县座谈交流当前经济形势,调研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座谈会上,盐边县统计、农业、发改等部门围绕经济发展预期、稳增长补短板情况、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胡滔就盐边县各部门关心的经济运行趋势、统计发展形势、GDP核算方法、乡村振兴战略统计监测、县域经济考核等进行了详细解答和交流,并强调指出,各行业部门要加强统计方法制度的学习,切实落实“管行业必管统计,管统计必管数据质量”的要求,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扎实做好经济指标运行监测,提升工作质效,客观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桐子林镇福祥民宿项目和桐子林镇清源社区产业道路建设项目,详细了解投资运行情况,并就相关统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