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局联合发改部门调研核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1-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为全力奋战四季度,谋划2022年“开门红”投资工作,统计、发改部门分管领导带队,联合到东区、西区、仁和区对部分5000万元以下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进行调研核查。

  调研组一行对机电学院1至6号宿舍改造项目、河门口老旧小区群众活动中心改造项目、攀枝花市公安局仁和局分局莲花派出所建设项目等15个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到现场进行逐一走访,听取项目业主对项目实施情况的介绍,了解项目投资完成情况。

  调研组要求:一是主动对接挖潜力。统计、发改等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及时了解投资运行状况,积极开展项目实地摸排和调研工作。二是强化培训夯基础。相关部门要加大对项目单位,特别是新入库项目的业务培训指导,将已开工项目及时入统。三是依法统计重质量。增强统计法治意识,做好项目档案管理,夯实数据真实性的源头基础,切实提高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