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党史转作风 强素质担使命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营造同心向党、奋进履职的良好氛围,11月24日下午,市统计局党总支和局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学党史、转作风、强素质”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闭卷考试+随机抽问”的形式进行,竞赛内容涵盖党史、党纪、党规、机关作风建设和统计业务知识等内容。知识竞赛,对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知识储备和学习积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考察。在闭卷考试过程中,干部职工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展现了新时代统计人严谨、务实、专注的优良作风。

  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普及了党史知识、党纪党规知识和统计业务知识,拓宽了学习渠道和知识视野,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新时代、新征程,需要我们以学促干,以学笃行。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知识培训,进而在学思践悟中提升专业素养,在奋发有为中践行职责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奋力书写攀枝花统计人的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