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统计局主要领导带队调研钒钛高新区规上工业企业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5-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掌握全市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科学预判工业经济走势。5月24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骏带队前往钒钛高新区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达瑞科技、恒通钒业、德铭再生资源等重点企业和新增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源料供应、产品销售、资金运转和发展计划等。彭骏局长鼓励企业要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把握当前价格上涨机遇,加快生产;同时,彭骏局长要求:一是要重视统计基础工作,建立完善统计台账,规范保管原始单据,做到数出有据、有据可查;二是要重视统计数据质量,既要杜绝多报虚报,也要防止漏填漏统,客观真实反映企业发展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