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赴东区开展新入库建筑企业专项检查暨生产经营状况调研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5-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统计局深入东区攀枝花重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攀枝花欧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开展入库退库专项检查暨建筑业企业今年1-5月生产经营状况抽样调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企业营业执照、增值税纳税申报表等企业升规入库材料,从行业划分是否正确、申报材料特别是税务材料是否真实、是否达到规模(限额)以上标准等方面对企业入库的真实性进行了检查。同时,通过问卷调查了解建筑业企业经营现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拖欠款清欠、当前制约建筑业企业效益等情况。检查组要求,企业在申请入库时,要实事求是,准确反映生产经营现状。各县(区)统计部门要加强统计业务培训指导,夯实统计基础,确保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