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赴盐边县开展企业法人专项清查核实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摸清盐边县规下企业法人情况,夯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基础,近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勇率领核查组赴盐边县开展规下企业法人专项清查核实工作。

  核查组深入红格镇、红果彝族乡辖区内的28户规下企业开展现场核查,指导红格镇阳光社区、红果乡红星社区的基层基础及名录库的规范化工作。

  意见反馈会上,核查组向盐边县反馈了清查核实的相关情况,通报了核实进度相对滞后的问题。同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按进度做好清查核实。按照《核实工作方案》加强自查和监测,切实保证核查工作按进度推进。二是积极构建“互联互动”机制。加强统计与经信、住建、商务、市场监管、税务等行业主管部门良性互动,形成行业主管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和联动协查的工作机制。三是强化工作的科学高效统筹。本次清查核实是“五普经”前期一次练兵,全县各相关单位、乡(镇)要加强统计工作与重点工作、专项工作的科学统筹,提前摸清辖区基本单位相关情况,为明年“五经普”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