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统计局开展基本单位名录库专项核查电话调查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为切实做好我市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和管理工作,提高名录库数据质量,攀枝花市统计局开展基本单位名录库专项核查电话调查。

  一是充分发挥效率优势。12340社情民意调查热线电话具有覆盖面广、访问耗时少等优势,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用时三天完成了1000户在库企业信息核实工作。

  二是精准核实信息。着重收集法人信息、运营状态和主营业务等企业基本信息,同时收集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的基本信息。

  三是积极助力五经普。调查结果同名录库信息进行比对,标记出信息不完整、不一致的企业,将结果推送给县(区)统计机构进一步核实完善,为即将开展的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夯实基础。

  四是坚持常态化调查。按照工作安排,每月随机抽取一定量的名录库在库企业进行电话调查,最终完成全部在库企业的信息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