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统计局开展重点工业企业专题调研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掌握全市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准确研判工业经济形势。近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骏带队前往攀钢集团、钢城集团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形势、产品价格、排产计划等,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预判下半年钢材、化工等重点行业走势。彭骏局长鼓励企业努力克服当前原料价格上涨等困难,进一步加快产能释放,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领军作用;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客观真实反映企业发展成效;二是要高度重视基层基础,规范建立统计台账,在全市工业企业中树立标杆形象;三是要强化沟通交流,作为全市龙头企业,要与市县两级统计部门、行业部门建立定期联系机制,强化预警预测、解决业务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