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赴米易开展“结对共建、喜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近日,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与米易县统计局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喜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米易县统计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全体成员首先参观了米易县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了成昆铁路纪念短片,瞻仰了馆中陈列的每一件物品和照片,仔细阅读了每一段文字记载,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的一件件为了新中国的解放事业、国家建设、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随后,全体成员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在会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会议紧扣“1+3+6”即一个主题、三大成果、六个方面的主要内容来进行研讨,市、县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胡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要永葆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和使命,作为共产党员,要主动担好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最终脚点还是在于当前的工作中,要加强宏观经济形势研判,做精做细指标预测预判;要加强数据审核把关,切实提高数据质量;要严防统计造假和弄虚作假,坚决守住数据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