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骏讲专题党课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8-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8月16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骏以《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履责 奋力推动全市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在第五期攀枝花“统计大讲堂”上为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彭骏同志从“把握时代脉搏,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阐述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从“坚持苦练内功,矢志不移加强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扛起政治责任,多措并举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要求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的强大动力。

  彭骏强调,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聚焦到服务好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上来,立足统计职能职责,不断健全体系、强化监测、夯实基础,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统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