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局参加全省固定资产投资领域业务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9-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落实当前省委、省政府拼经济搞建设稳大盘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投资领域相关业务工作,9月1日省统计局、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了全省固定资产投资领域业务工作培训视频会议,攀枝花市统计局会同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县(区)统计部门和发展改革部门相关人员共32人,在市局会场及各县(区)分会场参会。

  会后,攀枝花市统计局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一是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决策部署,盯紧目标不放松。二是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投资领域统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规定,夯实投资领域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压实统计数据质量管理责任。三是与发改部门协同联动,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畅通信息,加强分析研判和业务指导,形成工作合力。